因為...所以我又得要再到台中做三天左右的實驗


 


今天一早跨上機車出發到台中


 


出發前還檢查了實驗器材有沒有帶


 


要是到了台中才發現沒有實驗器材可是會很囧的


 


確定都帶了之後


 


開始騎車


 


騎到苗栗一帶附近...


 


看看油表


 


想說該加個油了


 


停車後帥氣的說九二加滿


 


然後開始打開我的背包要拿出我的錢包


 


結果打開發現.....................


 


 


 


 


 


 


 


 


 


沒有錢包!!!!!!!!!!
    沒有錢包!!!!!!!!!!
        沒有錢包!!!!!!!!!!
            沒有錢包!!!!!!!!!!
                沒有錢包!!!!!!!!!!


 


 


 


 


 


 


 


 


 


囧!!油都加進油箱裡面了


 


難道我要請他把油抽出來說我不加了嗎?!


 


還好....我有一個零錢盒


 


全部湊一湊有95大洋


 


加上很久很久之前有在背包裡面放了救急用的十多塊零錢....


 


勉強的付了油錢


 


不過身上只剩下20塊錢不到


 


早餐午餐晚餐三餐都沒得吃了(/‵′)/~ ╧╧


 


在從苗栗騎到台中的路上


 


我還想到對喔!我有icash卡


 


拿回去退可以獲得一百塊錢


 


這樣省吃儉用可以撐到週三學長幫我帶錢包下來


 


然後突然想到..............


 


我的icash卡在錢包裡面 T.T


 


現在很餓的在台中等待救援.....


 


--
所謂的奇蹟...不過是由一連串的機率碰撞之後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