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做久了

就會獲得對機台講話的能力.....

我現在作實驗

早上進實驗室要先跟機台講早安今天要拜託你了

晚上離開實驗室前也要跟機台說晚安今天辛苦你了

中間出去都也會跟機台講一下

昨天天氣很好

非常適合去高美溼地

所以我就衝了

離開前照慣例的機台交代一下去向

我:我出去一下喔 大概八九點就回來 你乖乖的喔 不要亂跑

自己講完

都覺得我在講什麼阿!?

不要亂跑?!

在我心中機台已經是個生物了....

還好晚上回來機台還是乖乖的在那邊

真的亂跑我想我該收收東西趕快離開逢甲..

畢竟現在是個敏感的月份....
--
所謂的奇蹟...不過是由一連串的機率碰撞之後的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