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去過(其實可能有去過拉...只是我不記得了,真的一點印象也沒)

而且前陣子有聽說他快斷了

所以想說去看看好了

本來是想騎車去的

但是因為強烈颱風的影響

所以就還是作罷

乖乖的搭客運

我選擇的方法是

在台北客運總站

搭國光客運

往野柳站

他是前往甚麼金青中心的一個小站

單程票價83

來回....沒有比較便宜

約15-20分鐘一班

上車之後

約一小時多的車程後就會被丟在一個看的到漁港的路邊

接著就順著斜坡往下走

遇到第一個岔路往左走

然後在下去會看到野柳國小

走野柳國小右邊的路

就會到達

野柳地質公園

門票五十

也可搭配套餐買

不過個人親身吃過後

個人覺得...不值那個價錢

地質公園外面有海洋世界

據說有海豚的表演

但是我到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並沒有看到類似的活動

所以可能是我太晚到了

也可能是周一公休

莫宰羊XD

進去到野柳地質公園

就是看到很多很多很奇特的地形

有豆腐岩阿

女王頭

燭台(這個我沒有看到)

還有很多很神祕的地形

例如 下面這張我覺得很像烏龜的..

還有這個豬鼻子系列阿






未完待續

......
結果就隔太久忘記要打什麼了@@

不過來說一下我本來想怎麼過去好了

我是想說可以從三芝那邊過去

這樣走北海岸過去

或是翻過陽明山過去也都是ok

再不然從五指山那邊也是到的了金山萬里

再往北騎應該都是可以的行程

只是那樣都要騎很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