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放假的日子

當然不能在家裡當阿宅

志通說來去碧潭賽船吧

有人揪當然要去

距離上次踩船好像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吧

踩船也好像變便宜了

一小時150

今天搭的是天鵝號!

假日的新店溪上滿滿都是踏踏船

 

 

努力往沒有線的方向踩去

沿途還有人跳水

不過水花很大光看就覺得很痛...

天氣炎熱連阿土都要來參一腳

 

 

沿途還有看到龍舟停留在岸邊

才發現原來龍舟這麼淺

感覺很容易翻掉.....

 

 

努力踩了十來分鐘一整個腳痠

還跟志通正面衝突!

 

 

這兩個完全以為自己在玩碰碰船了吧@@

不過我們只有輕觸一下而已

不然撞壞了沈船可不是開玩笑的..

停下來休息看風景、悠哉的吹著風

很涼很舒服,如果不是我的頭被救生衣夾住我超想睡的拉

如下圖

休息一陣子後

發現我們被風吹回吊橋的另外一邊了

發現有再灑水

可能是要營造出下雨的氣氛吧

志通說去來個雨中踏船吧

本以為會是個綿綿細雨很浪漫的咧

沒想到一踏進去後

發現......

不妙!大大的不妙

這雨大的跟鬼一樣啊!

風也大的跟鬼一樣

 

 

落荒而逃的志通&姿嘉

趕快用盡全力的踏船拼了老命要逃出雨水的範圍

還追過來咧!阿娘威

好不容易從雨中逃脫

我連內褲都濕了= =

大家去玩踏船的話千萬不要傻傻的看到有再灑水

想說好浪漫阿~綿綿細雨雨中踏船耶

進去的是傻子!!!!!!

上了岸以後風一吹就冷的屁屁ㄘㄨㄚ

休息一下旁邊的橋都開始花俏了

在碧潭旁邊的餐廳

外觀很漂亮

內容的話今天沒吃不知道

 

 

很喜歡這張的倒影

 

 

 

 

休息夠了想說身體濕了

來去新店旁邊的深坑吃個臭豆腐吧

麻辣臭豆腐應該會讓身體暖起來

反正新店過去就是石碇

石碇旁邊就是深坑了阿

近拉!

(這種想法就是讓我出去會一再迷路的原因......)

走過吊橋準備去牽車

發現我今天走吊橋超暈的= =

一個可能是我老了

一個可能是遊客太多導致吊橋晃得很厲害

我走完吊橋眼中的世界有點變成這樣

 

 

很有鬼王要出巡的感覺吧

紫色的燈籠排成兩列

四個人騎上了北宜

沿途一直在想

上次騎北宜

沒有印象有路可以轉出去到石碇市區阿

不會一個不小心就到達宜蘭吧

還好沿途經過店家問路發現是有路的

經過一個小時的冷風颼颼

好不容易到達深坑老街

吃了臭豆腐、真是好吃!!

爽!

不過太晚到深坑了

道的時候很多店家都開始收了

就跟內灣一樣

白天超級繁華

晚上過了九點就跟一般農村差不多

還吃了豆腐冰淇淋

說實話

沒啥味道.......

有著香草的長相

卻沒有香草的甜味

也沒有豆腐那麼濃厚的味道

要細細品嘗

然後會得到......恩是冰淇淋的結論

建議搭配串燒臭豆腐一起食用

應該會比較好吃

後來吃完騎平常騎的路

從木柵那邊回台北

就快得多

在動物中心附近看到一隻很優雅的貓的說

野貓但是不怎麼怕我

看我在拍照

還很配合的擺好姿是給我拍

根本就是貓媽斗!

 

 

很帥喔!

 

 

 

 

他不知道在想些甚麼

最後附上今天辛苦的四隻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