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Wind要小Se,所以要乖乖看書

那就來去圖書館認真吧

所以就來到了上次來無緣進入的北投分館

相信大家都耳聞很多這個圖書館的事情

總之就是個綠建築的圖書館

都是用木造的

不像一般的圖書館冷冰冰的這樣

我這死阿兵哥當然只是去看閒書的

再看完了一本閒書-黑人之後我就開始拍照拉

因為是晚上了,所以沒有甚麼人在拍照

留下來的都是認真看書的乖小孩

白天的時候應該很多人在拍照

因為我剛到的時候看到人手一台單眼在圖書館附近

真是誇張

人手一台單眼耶!還不是小相機!

拍照前要先申請,不能用於商業用途、請關閃光、不要對讀者直接拍攝

以上三點切記切記...

二樓的空間,其實讓我覺得很像書店的感覺

不過圖書館跟書店的差別好像只有書有沒有貼著售價的差別喔?

其實我在圖書館裡頭不斷有想喝熱咖啡或是熱茶的念頭

不過圖書館內只能喝水,不能喝飲料,所以還是乖乖的比較好

在書櫃中間有貼心的小座位

可以拿著書就看

一個人很舒適,兩個人恰恰好,三個人就太誇張了喔!

而且旁邊還有很貼心的閱讀燈

超棒的

我超喜歡這樣的設計,雖然背會感覺有點小硬

不過我想一個背包可以輕易的解決這個問題

既然到了圖書館當然要拍一下重點的書

雖然不多書,但也不少書了

比起我家附近的縣立圖書館多很多

但是比起大圖書館還是少很多

就是個正常的地區圖書館

有沒有看到書香氣息飄出來

看得出來算你厲害

不過在裡面看書的時候感覺真的很不錯就是了

也有戶外閱讀區

天氣好的時候在這邊看書應該也不錯

外面還有綠地

看累了就可以看看樹保護眼睛

可以看到溫泉博物館

挺漂亮的日式建築

整體而言的話

其實我覺得

要來看書的話應該挑人少的時候來

白天很多人都在裡面拍照

相機的快門聲

可能對我會造成閱讀上的干擾

不過在裡面看書真的很不錯

起碼我去的時候晚上氣氛很不錯

可以靜靜的看書

不知道那天晚上我的拍照有沒有造成其他讀者的困擾

有的話在此說聲抱歉

--

說說我看的閒書黑人好了

挺好看的

心得呢?

很懶的說明XD

就是這樣的拉

有些東西我看進去了

有些想法

但是也懶得說

反正就....恩

剛剛這段完全可以省去嘛XD

--

資訊:北投圖書館,搭捷運到北投站轉新北投線,新北投站下車走中山路就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