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歡呼一下我退伍了!!!!!!

退伍了退伍了!!!!

所以要出去玩!

退伍的隔天馬上去小人國

因為73年次今年免費

抓住今年的尾巴

七三年次的快衝吧!

阿.....小人國的遊記晚點再補

因為照片還沒匯整過來

所以先給羅馬公路還有馬武督探索森林的遊記

羅馬公路簡介:

從新竹關西到桃園羅浮的一段縣道118

漂亮

腳踏車的聖地

很多很多騎腳踏車的人會來

簡介完了~XD

想要看更詳細的請按

因為前一天就在新竹了

所以我是從羅馬公路的尾巴往北的

老樣子怎麼騎呢?

請看下圖

A:好人大學            B:內灣一帶

C:羅浮橋               D:三峽老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當日的路線,從好人大學出發,走台三線右轉縣道118就上了羅馬公路,轉進去馬武督探索森林,再從桃園羅浮那邊接往三峽老街吃晚餐。

一開始轉進線道118

就馬上看到一大群腳踏車

穿著橘色衣服一直從對向騎過來

感覺是中小學的自行車社團

超多年輕人的

還有人騎機車跟車

年輕真好阿

沿途沒甚麼問題的就到了馬武督探索森林

↑這邊的森林的樹都是超直超直的說,少了那些樹枝根本就是電線桿!

↑這張很有秋天的感覺

↑有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但黃雀被螳螂發現的感覺

↑紅的樹

↑我喜歡這張中間葉子的剪影,感覺很像扇子

↑琪惇~因為陽光太強,周圍過曝了,所以就....

↑不曉得為什麼這麼紅的說.....

↑個人也滿喜歡這張,大概是水面下的影子有加分吧

看著簡介隨便的繞來繞去繞到了虹橋瀑布

不過現在是乾水期

所以虹橋瀑布,只有一條娟娟涓涓細流

上面到是有不錯漂亮的落葉

↑虹橋瀑布-乾水期*.*

不知道甚麼時候可看的到瀑布有水又有楓葉的時候

可是這樣會不會表示是冬天又大雨阿....

↑躺在大石頭上休息很舒服

↑派大星也來玩~YOYO

離開了虹橋瀑布繼續走看到了超COOL的樹

↑這讓我想到第五元素的那個唱歌外星人..

↑超像鳥的

又到了另外一個馬武督瀑布,不過一樣是乾水期

沒甚麼水,或許夏天來會比較壯觀吧

↑有個是馬武督瀑布,但是我忘記是哪個了XD

不過今天的天氣超好

↑很像河馬的雲

↑好悠哉的樣子喔,看起來像在拍片的感覺XD

↑琪惇也要拍一張

↑合照一張

↑琪惇

↑超大的雙心

↑好高的我&更高的樹!

↑琪惇跟綠光小學

↑小孩的笑容總有種很真的感覺(PS這不是我拍的)

↑衝阿!出發!!架!

↑鞦韆要練習追拍....失敗ORZ

↑有種腳跑很快的感覺

↑有名的大鉛筆,拿來寫字超累的!(拿得起來的話)

這在入口的地方,卻到要離開才發現XD

機車都已經發動騎到一半才看到

還好有看到

不然就沒有拍到了

來說說馬武督探索森林吧

恩,天氣好的話還滿值得一逛的

景色不錯

但是他的步道的扶手我去的時候都還沒有用好

都還看的到鋼筋,如果不在意的話是還OK去的啦

步道內容則是滿像獅頭山的

有很多條

隨便走都會回的來

不太需要擔心

而瀑布的話可能等夏季會比較大

但是那時候就沒有紅葉可以看

所以自行拿捏來的季節

接下來繼續前往羅馬公路

外面是石門水庫的集水區

滿好看的

如果晴天的話

陰天就拍起來都霧霧的了

↑JUMP

↑就是這樣霧茫茫的

↑環景來一張

↑終於到了羅馬公路的入口

之後又慢慢騎到了三峽

約是晚上六點左右

吃飯的時間到了

到了三峽老街吃晚餐

↑晚上的老街有種溫暖卻又有點冷清的感覺

吃了很貴的素食滷味,隨便夾一夾居然要一百八

嚇到了每個客人...

還買了好吃的金牛角

金牛角真的是家家都要排隊

三峽最老的最可怕

我們走過去排的時候

前面那個人

說沒了喔

到我是最後一個

所以我們去買了北縣有得獎的那家

還是滿好吃的

下次再繼續去別的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