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講呢

就是縣政府的電腦的一個服務系統要更新、順便提高安全性

但是因為整個縣政府大樓的電腦眾多約四千台

駐府工程師好想只有兩個吧

所以他們找了仁大資訊 而仁大資訊也沒這麼多工程師所以透過104

找到了我們這些

工作內容呢

很簡單就是加入網域、安裝目錄服務系統程式、把他們的個人設定、資料備份還原

移除另外一個程式、要使用者換更複雜的密碼這樣

很簡單

但是要約四十分鐘到一小時

而且他們的電腦的硬體、軟體都沒有一致

所以狀況很多

天天都有新驚喜........

不過最可怕的是面對難纏的使用者

有的很怕你用壞他電腦

也有的系統本來就不穩定

他也通通都找我們解決

但是縣政府的資訊中心其實有很多廠商

我負責的部分只是上面的工作

其他的我有點無能為力

系統不穩、中毒、網頁不能開、印表機不能印

使用者都會問

也很難跟他說明說這部分不是我負責的

不過還是有很豪邁的使用者

喔?你要簽名喔 我等下要出去 我先簽名好了

因為我們用完後要給使用者檢查使用環境是不是一樣沒有遺失資料之類的

豪邁的 就會直接簽名,可是我明明就還在做XD

細心一點的 就會 檢查再簽名

龜毛的則是他也不檢查,但也不簽 就是要把你的單子壓著

哪天心情好才要檢查才要簽........

做多了

就會發現

其實這個工作有點詐騙集團的感覺

總之

你要說服使用者

把電腦讓你做上述的動作

做完之後要面對使用者的各式各樣的疑問

騙到使用者的簽名.....XD

騙到之後要光速逃

不過有些部門的人很好

就會滿甘心的幫他解決一些小問題的

人不好的真的用完要到簽名就走.

跟就業服務中心的人混得還算熟

或許以後會用到.....

進度壓力很大

目前過了1/2的日子了

但是只完成目標台數的1/4...

不知道公司有沒有意思要續約之類的

等著看囉...

--
所謂的奇蹟...不過是由一連串的機率碰撞之後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