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心血來潮..

或許說心血來潮有點怪怪的

應該說....說....不照計畫好了

本來是要去大佳河濱公園的阿..

可是出發的時候太晚了已經天黑了

那想說就再去拍夜景好了

所以就.......到了內湖碧山巖了..

因為本來不是要到這邊的所以就沒有先看好地圖

就隨便騎

靠著神秘的方向感還是到達了

大概講一下路線

民權東路往內湖方向騎,過了民權大橋,繼續騎

等到民權東路變成了成功路五段,再往前

到成功路四段的時候看到金龍路右轉

之後看到頂好禁止右轉的巷子要右轉XD

右轉過去一點點後左手邊有個牌子寫著碧山巖

那邊上去就可以了

不要像我傻傻的繞遠路阿ORZ

下面紅色的部分是我上山的時候走的路.....

藍色的線條是下山走的線

我上山還在想說怎麼這麼遠阿><

有沒有這麼偏僻的

沒想到其實很近

 

這邊的夜景很棒很棒

超讚的拉

整個寬闊程度比象山還好

象山的夜景如果有|-------------|這麼寬

碧山巖的夜景就有|----------------------|這麼寬吧

而且完全沒有樹會擋住你的視野

拍照的話

單張沒有問題

環景在邊邊的時候則是會有欄杆擋住

這用高一點的腳架就可以搞定了..

高一點是多高呢?

我的腳架150cm高還差一咪咪XD

 

可以看到101上還有雙十的標誌,在101底下的應該是麥帥一二橋吧

或者是麥帥二橋跟彩虹橋

可是我在民權大橋上的時候沒有看到麥帥二橋有點燈的說....

遠景

在廟前廣場的麒麟們,他們應該覺得夜景有啥好看!我天天都在看!

本來想拍他們的正面的

不過一直抓不到那個FU

感覺要從平台外面拍回來才拍的到的感覺...

安靜的麒麟跟繁華的台北市

接起來的環景,天空的雲跑得非常非常的快......

在畫面的右邊那邊還可以看的到松山機場一直有愛爾普蘭降落

這張是把腳架放到花圃上面去拍的

很怕風來又倒下去

如果是往外掉

那樣就冏大了

連撿都撿不到了

夜景的部分講完了

來說說碧山巖吧

他是供奉開漳聖王的

廟外有一些雕像

例如開漳聖王像

騎著馬這樣

猛一看有點將軍騎馬的感覺

還有個應該是母親在餵乳的像吧

我不太確定

而廟的天公爐還滿有特色的

在拜拜的時候

剛走上二樓被突然開啟的燈光跟音樂嚇了很大一跳

才想到

有人說過這邊是有裝感應器的

有人來才點燈跟開音樂

非常的節能減碳阿

不過音樂出來的很快真的抖很大@@

牆壁上則有不少的民間故事的雕塑

從一樓上二樓的樓梯感覺也不錯

殿內挺幽靜的

看別人的介紹有整片的紅燈籠會掛在正殿

我昨天沒有注意到的說...

不過我拜拜的時候忘記跟神明講說要拍照

所以就都沒有拍廟內了..

雖然聽說這邊是台北五大夜景之一

不過我實際在上面發現人沒有很多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

還是因為是廟宇不方便擋了神明的視野

下山後隨便亂騎

又騎到了內湖來來豆漿去吃晚餐

變貴了......

不過還是滿好吃的

推薦那邊的蔥油餅

別的地方吃不到喔

不過我才叫了蔥油餅、燒餅夾蔥花蛋、豆漿就九十塊了ORZ

要吃要瞄一下價目表

又隨便亂騎

到了上次Shingo要帶我去的有開耶正高雄黑輪大王

有開耶!

不過我已經吃太飽了裝不下任何東西了......下次吧

下次去大佳河濱公園

應該也挺順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