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趕路 忘了停下腳步......

我買了地圖以為不會迷失...........

從magi家醒來後

今天要到台中

可是還想去南投集集車站

想說從台中或是彰化進去比較順再出來就好

所以沒有是先看地圖看集集車站到底在哪<--------錯誤的第一步...

一早到了

位於台灣西側的北迴歸線標

位於嘉義水上

從照片我們就看得出來

熱帶跟亞熱帶的溫度是有差異的.........不過亞熱帶還是很熱!!!!!!!

在亞熱帶玩起極限運動了...

西部的北迴歸線標

規劃的比瑞穗那邊的好的多

週邊還有個太陽館

旁邊還有太陽系的行星模型

這個很像大號的open將頭

這裡的北迴歸線標已經經過了多次改建了

現在的是第六代,很像個飛碟......說不定真的是.......

下面是一到五代的模型

想要看詳細的話請點下去看相簿吧XD

還在這邊遇到另外一團也在環島的女生們

發生了小插曲

我在遊客中心蓋章的時候

小本子放在旁邊

結果被某一個人拿起來翻

這是什麼阿?我只好說..........欸.....那是我的XD

到了老家的嘉義車站

不過沒有回老家去看看親戚們....有點sad

還有在雲林的斗南車站,為甚麼不是雲林車站呢?因為沒有雲林車站!

嘉義雲林就這樣被我們趕路的嚕過去了.......

不敢在轉過去嘉義高鐵站

怕那邊又有些神秘的...點

會不小心又耽誤太多時間

來到彰化鼎鼎有名的大佛面前

大佛真的很大喔

我們在找的時候

突然感覺到一股視線盯著我看

一回頭

大佛就從在樹叢後面!

害我驚了一下

大佛非常的莊嚴

所以我們也不敢亂放肆

拍一些很像觀光客的照片

從大佛腳邊看出去的彰化

平常大佛就是這樣看著彰化的吧...

真的是舉頭三尺有神明了

人在做大佛在看

彰化居民要注意喔!作壞事都會被看到的

滿喜歡這張得感覺的....不要有那跟柱子就更好了

大佛帥氣的側臉

離開了大佛

來到了彰化車站,據說這邊是magi作實驗會出現的車站,對他來說是個充滿(不好)回憶?的地方

彰化車站的燈很花俏的說.....

吃了個彰化肉圓才又繼續出發

晚上到了...台中

因為桑尼要九點之後才有空

所以我們又去了清水休息站....

簡單說明一下路線:大雅路一直騎會變成中清路,然後看到台中航空站的牌子右轉,過航空站之後有岔路走右邊

注意對向的牌子,看到保羅禪寺轉進去,就會看到一個收費亭那邊可以停機車,再走上去就好

今年第二次來到清水休息站

裡面的鯊魚已經被移走了......

剩下空空的大魚缸了...

再往高速公路的路上我第一次發現!這邊有這麼大的腳丫子欸!!!!

所以就又起嗨了XD

單人版的也不錯.....看得出來腳一直在晃

累了...

這就是所謂的...砍斷腳!

還他一張獨照

今天的天氣很棒,高速公路上面沒有霧霧的拍起來就很不錯

離開休息站前,經過一番掙扎還是上去攀岩了.XD如果你有開車從旁邊過去嚇到你真是對不起

magi的拖著行李浪跡天涯又開始了

 

我的無家可歸的環島客....

離開休息站後

好不容易到達桑尼家

開始看明天要怎麼到達集集車站

沒想到一看地圖......

集集車站居然再雲林那個緯度= =

這樣要去的話明天就要先往回騎兩到三小時

然後再往北騎回到台北......

好像難度很高

不得已又放棄

唉.......出發前說要去太魯閣、阿里山、南投

統統沒去成

再搞什麼阿........

只好再個別去了..sad

附註:昨天忘記講了.......從墾丁往北騎的時候

還看的到海邊

發現台灣西半部海的顏色都灰灰黑黑的

沒有東部的好看

難怪台灣海峽有黑水溝之稱


話說今天在加油站被工讀生請喝礦泉水

感覺真是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