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很久的環島終於出發了!!!!!

這次的主題是車站..

所以會去很多的車站...

前一天匆匆忙忙的再網路上找了幾個住宿的地方

今天就帥氣(?)的出發了!

先紀錄一下出發的里程數吧

33718.7km

今天預計要到達宜蘭休息

從土城出發騎過中河道新店到達北宜公路上面(台九線)

北宜公路騎起來很舒服

尤其在經過林務局的時候

兩旁的樹還有筆直的道路

涼爽的風整個就像是在一個綠色走廊上

非常的舒服也非常的漂亮

很像拼圖中常見到的森林的樣子

在北宜公路的最高點上

停車眺望一下等下要經過的九彎十八拐



不小心就在觀景台的地方開始了第一張不正常的照片


九彎十八拐

真的很彎........彎到我騎到後來都覺得我有點暈車了= =

不過沒有聽說的那麼多冥紙阿

雖然在某兩個彎還是有看到

不過沒有聽說的滿地都是的景象

這是否表示這裡也比以前安全多了呢?

後來一路向下的情況下

實在是太順了太舒服了

看到漂亮景色一點都不想停下來拍照XD

所以從九彎十八拐下到宜蘭的路上完全沒有照片

順順的到達了第一個停下的車站-礁溪車站



只是在那邊拍了照吃個午餐就繼續往南到達了宜蘭車站XD---->不要罵我.....這次主題是車站阿,順路就給他進去拍一下

真的沒去幹啥,只是去拍張照就走,這邊好像還有順便吃個飯啦...

之後到了宜蘭車站

拍了以下這張照片.....正值奧運期間,來張帥氣的!


對面還有口丟口丟噹公園

旁邊有個問路商店

感覺很像再玩rpg要去商店收集情報這樣才能獲得線索

進去裡面問一下宜蘭有哪邊好玩,順便打聽自己住的地方大約在哪邊

下面就是好心提供情報的阿姨(npc)啦



之後又去了羅東車站

很久沒來了

上次來是升大二暑假的事情了

外面感覺開闊不少

尤其是對面租機車的便宜很多

這是怎麼回事阿?!

油價不是上漲嗎?為甚麼租車變便宜了

還是我記錯了阿?

之後來到了冬山車站



雖然是個小車站

但是月台卻用得很不錯

很有現代(未來)感

很漂亮

有高鐵的感覺



兩人演出"分道揚鑣"的場景



下面的動作哥哥有練過小孩子不要模仿喔..



雖然最後著地失敗了.......但一切都是為了節目效果!!

我真的可以成功著陸的.......(又不是真的從上面跳下來......)

不小心就在這邊玩太晚了.....

後來就沒有去其他地方

趕快去找晚上住的地方

我們找到地方在梅花湖的附近

是道教總廟三清宮



晚上非常的漂亮喔

視野很棒

可以看得到羅東市區吧..應該是羅東



前面那個就是梅花湖啦

為甚麼叫做梅花湖呢?我也不知道是因為有梅花還是因為像梅花

沒有去深究...

那天的月亮很漂亮



既然住的地方有著落了

漫漫長夜.......當然還是要去羅東夜市溜達溜達啦

要從三清宮出發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有隻大蜈蚣爬到我身上說他也要跟著我出去玩.......

照片的話....有拍想看的請自己點連結

羅東夜市還有可愛小貓爬到柱子上面去下不來

要去抱他還害怕不給我抱下來

僵持了一下他還是不給我抱

最後只好放他在上面了

希望他能下的來

在羅東夜市中有以下這段的對話

H:欸~那等下要不要去三星的泰雅大橋

M:那有啥米好玩

H:沒什麼好玩的阿,據說不錯看,又名流星街,不過有點遠........

M:不是本來就要去的嗎?走吧!

這是我們一路上決定景點的方法......

後來發現還真有點遠.....



在那邊躺了下來

其實還滿舒服的

涼涼的地板

很安靜的空氣

一個不小心就會睡著的.......


他則是悠哉得很


不過那邊車速倒是都挺快的

在那邊躺還是要隨時注意狀況

不然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變成下圖(模擬)了


又來模擬如果沒有找到住的地方會怎樣......



就要很可憐的蹲在路邊了.......


這就是流星街的樣子啦

本來好像都是白色的燈光的樣子

白色比較有流星的感覺

玩夠了才又回到三清宮

推薦一下三清宮

住宿很便宜還有冷氣

一群人去的話很不錯喔

一個人才一百五一個晚上

是通舖

然後早餐30

晚餐不知道多少就是了

晚上大概紀錄一下今天去了哪邊

很晚才睡覺

終於踏出了環島的第一步

今天都在亂猜路

還大部分都猜對

超有趣的...

恩.......

隔了快一個月才開始打遊記

希望再來每天都能追一天的進度

不然都快忘光光了

累了

晚安

颱風不要擋著啦!

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