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又作夢了

夢到我無照駕駛把車開回了KJ(高中)

從側門進去

然後發現居然側門到正門中間的路上長出了樹林

還有湖

而車子是過不去的

神秘的要從樹藤上把車子開過去

失敗的話就掉到湖裡..

當我小心翼翼的把車子開到樹藤上後

還想了一下錢陣子看到的

車子掉到水裡的話

逃脫的三個時機

在腦中複習了一下

正要踩油門衝出去的時候

電話響了..........

就醒來了XD

還好醒來了

不然我的夢一定會讓我掉到湖裡的阿

而且我還是不會游泳喔

到時候一定又是一陣慌張了...

--
所謂的奇蹟...不過是由一連串的機率碰撞之後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