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阿我爸爸跟我三姐說我家的三樓的鐵捲門被雷打壞了.....

晚上睡覺要注意有小偷....



我姐姐晚上睡覺

睡到一半睡不著

突然發現

床外有個人影走過去

他就很緊張

真的有小偷?!?

可是因為我姐是一個人睡在三樓的

不敢直接開門就出去

怕危險

於是他想說用手機打家裡電話

如果人影向外跑

表示真的是小偷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家裡電話響了

那個人真的開始往外跑!!!

我姐姐就更緊張了

直到我爸爸接起電話

我姐很小聲的說

爸!爸!你快上來拉樓上有小偷拉!!

我爸說:那是你媽睡不著在散步拉!!

一整個虛驚一場

--
PS我媽往外跑的原因是他一下子找不到我家三樓後面的電話在哪邊

所以要跑去客廳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