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很久的遊記

現在不想工作來寫寫

不然大概寫不出來了><

講了很久的出去玩

終於成行了!

夏天就是要去避暑!!

本來想去明池,但是訂房訂得太慢了

所以沒有位置,只好跟旅行社訂

大家如果想去

明池、太平山等地方想要住明池山莊、太平山莊,請三個月前密切注意

一大早到了台北車站上車後,暈阿暈的到了竹東山區了

 

 

↑中間休息的地方看的聖稜線

↑觀霧起霧就像在森林大火一樣...

↑起得又快又猛,上面那張跟這張差不到五分鐘吧..

就真的只能”觀霧”了

 

 

 

 

 

↑鳳仙花

 

 

↑距離巨木群入口不遠處的兩棵樹真的很像門。

↑沿途都可以看到這類告示牌,小心毒蛇,還好沒有真的出來,不然連笑都笑不出來了

↑撿到的從這個角度看起來很像咖啡色玫瑰,本來想撿回來

不過因為它濕濕的沒有撿,還好沒有撿

不然帶走國家公園內的東西可是要罰六千的。

看網誌長知識有沒有?!

↑看到的第一顆稍大的樹,不過他連巨木都不是.....

在他旁邊我簡直是個瘦子!

↑下面是萬丈深淵?是沒有拉,不過橋段的話,他大概也到山裡面去了就是了...

↑山里的樹都長得又直又挺,根本就是電線桿。

↑誰這麼沒品?在石頭上亂畫!不是啦~這是研究員在這邊發現過櫻花鉤吻鮭的次數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櫻花鉤吻鮭吧....反正就是某種動物

↑反正不是這種..

 

 

↑唯一一張比例看起來是高的...一定要放出來

↑陽光終於從葉縫中穿進來

↑這張一直給我仙劍奇俠傳的感覺

不過今天我把DOS版裝起來在玩一下

還是有點差別的...雖然感覺真的真的很像

↑終於到了一號巨木,有我的兩倍寬!相較之下剛剛那顆大樹就變成小樹了

 

↑bulinbulin的陽光

↑二號巨木,非常有特色的一顆,長得很像一隻手張開。

↑三號巨木,我已經開始喘了...

↑四號巨木,已經笑不出來了...

從二號開始就是一路向上!!如果下次有別人來的話

記得要從五號巨木開始看,不要想說甚麼照順序

會累死!!!

阿....五號咧?

對不起太累了累到沒力氣拍>"<

其實我不知道少的是四號還是五號

總之少一個....

其實應該是難度沒有太高的巨木群拉

不過....請原諒一個都坐辦公室的死上班族

我會努力加強體力的><

 

 

↑沒拍到這個別說你來過雪霸!導遊這麼說

晚上住在雪霸休閒農場

傍晚的時候雲都還不開,

還好運氣不錯,八點多雲開了,

總算撥雲見星星了

聽星星王子精彩的星空講解

看到天鷹、天琴、天鵝座、北斗七星、南斗七星、牛郎、織女、天津四、人馬、天蠍還有銀河

總之就是滿天星就是了XD

還想起了北斗老人跟南斗老人分別掌管死與生

後來解散後

又去躺著看一下星空

看星空很舒服,滿天星星一閃一閃,看久會暈

不過晚上的山區真是非常的避暑

在戶外躺在地上,就像開冷氣開20度

一整個舒服悠哉

看夠了起身正要回房時

想說對面怎麼有這麼亮的路燈

才發現!不是!是月亮!!!

曾經想過會在東邊海岸等月出

沒想到第一次看到卻是在山上

很興奮得趕快跑到瞭望台去佔位置拍照

嚇到了其他住戶真是不好意思

 

 

↑月出跟日出都跑好快,一下子就升上來了

本來隔天還要起來看日出的

結果前天走巨木群太累.....

睡起來直接到八點了吧,連早餐都快收了,超級懊惱

 

 

 

 

 

 

↑湛藍的天空,天氣好到爆炸!

在農場內部到處走走看看

拍拍花花草草景色

 

 

↑這張有沒有在歐洲的古堡的感覺呢?

↑不過一下子雲又靠攏過來了

去走了野馬瞰步道,難度沒有前一天的巨木群高

算是輕鬆的步道

對面是白蘭部落(不知道哪個蘭)

 

 

 

↑樹林邊,看遠山,呼吸新鮮空氣,吹涼風!讚!

↑可憐的樹,被雷劈到了,整個樹幹都變成焦炭了,不然他應該也可以長成巨木吧.還滿大棵的

 

↑樹枝通通都長向同一個方向,像在搶甚麼一樣

↑這棵樹好像被扭過一樣,這個樹林滿多奇怪的樹喔....

真是很神祕

↑記錄一下海拔1900~避暑好地方!

↑走出步道的時候,露水還沒散哩~

↑八月就紅了~

↑不知道是啥植物,我很愛拍植物是從下往上,拿天空當背景...

↑農場內的牌子,有人看得懂嗎?可以解釋給我聽一下嗎?普立茲~~~~

↑農場活動,自製藍莓醋,這時候的背景音樂是~~伍佰的歐歐歐歐~你是我的花朵~~

↑成品,不過要明年才能喝,希望到時候我還記得我放在哪邊。

↑一樣是鳳仙花的樣子,我覺得很像小娃娃穿著蓬蓬裙還有翅膀這樣

 

↑回程的時候順道張學良故居晃晃,不過不是真的住的地方

這只是個複製的故居,因為真的故居因為颱風的關係

整修中還是啥的

↑辛苦的泰雅勇士,要拉住吊橋讓大家通過。

↑天橋,剛剛的勇士拉的不是這座就是了。

↑可以泡腳的地方,超燙,不過泡完很舒服~

 

 

↑附上聖稜線一覽

整體而言,

除了沒看到日出以外有點小遺憾以外

非常懶人的行程XD

跟團時間到集合,導遊會幫你帶到景點

然後走走看看,也不趕

不安排太多行程

就單純出來放鬆休息,非常的舒服~~

聽說雪霸國家公園有分三區塊

一是觀霧、還有雪見跟.......(默)

雪見去年才開放的,也可以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