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一張101跟太陽公公合照

 

因為昨天的天氣實在太好

加上有MAGI去內灣還在路上打電話跟我炫耀

害我就想出去溜達

雖然沒有揪到人跟我一起去

不過人有時候就是會自己一個也想衝

挑個近的地方

就三峽鳶山吧

超近的拉

從我家騎車過去三十分鐘不到

路線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當然啦

這可能是因為一大早都沒車的關係

不然應該要騎一下子的

其實本來擔心上去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

不過因為我比預料的早到了不少

半夜一個人摸黑爬山

還挺不舒服的

蜘蛛絲好多

還好手電筒還夠亮

而且不用爬太遠

停車道拍照的點只需要走10分鐘不到

上去的時候已經有三個年輕人在那邊看夜景

一個拍照的都沒有

先架起腳架拍個夜景意思一下

 

 

↑三鶯交流道

↑交流道拍了後來拍拍月亮

本來星星也不少的

不過拍不下來XD

所以大家自己幻想一下吧

有不少星星有不少星星有不少星星有不少星星.......

 

↑天亮前的樣子

 

 

↑運氣不錯還看的到101

 

 

↑這張的雲很漂亮

 

 

↑太陽開始露臉了,上升超快的

 

 

↑一下子就跑出來了

↑一點點的瑞氣千條

 

 

↑在我後面上來也是來拍照的大哥

教了我不少東西

三位年輕人的照片因為太清楚

所以就不放上來拉XD

天氣好上面真的很不錯~

又近

下次有沒有人要跟我去啊~~

我又想買相機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