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兵

無聊就寫寫日記

其實也不是無聊有很多東西要背但是不想背罷了

在軍中沒幹啥

就是聽話照做就是了

一天就是不知道在忙甚麼

可是就是很忙

做了一堆事情後看手表發現才過一小時!!

在外面時間就是金錢

在軍中時間就是不用錢!

到台南去

天氣天天都很好

不用期待會有下雨不用操課的情況

 

早晚跑步感覺超陽光的阿

背景是剛升起的太陽或是正要落下的夕陽

一群人揮灑著陽光

多漂亮的畫面啊!

才怪!

 

單槓第一天上的去

然後操了之後就在也沒上去過ORZ

現在努力的在對抗地心引力

 

出操的時候

有個動作要躺在地板上

看著台南的天空覺得超漂亮的!

超適合睡覺

如果不是在出操的話......

小蜜蜂打過一次

不過吃著我最愛的薯餅發現

沒啥味道

感覺味覺損壞

之後就不打了

 

丟手榴彈的時候有人丟近彈(未滿20公尺,但手榴彈的爆炸半徑是25公尺)

連長:你已經死了!

手榴彈只有34M不過過了就好

有機會再看看能不能再更遠

某天檢查藥品

要大家把全部的藥都交出來

一個一個交上去

有個兵帶了 "大罐凡士林"

讓大家驚了一下

你想幹啥!不會是要........

後來那個兵說他是怕冬天皮膚乾裂...

軍中伙食真的很神奇

有超辣的丸子、超辣的冬粉、超辣的麵....總之在裡面辣椒跟時間一樣不用錢

還有我總是聞到百香果汁的味道卻永遠不是百香果汁的甜湯

要細細品嘗用心體會才能知道這是......紅豆湯(綠豆湯?紅茶?...等).............吧?

某天睡覺還聽到有人說夢話

大聲覆誦報告詞之類的沒聽清楚

但隔天的就超清楚"shit!shit!shit!你在幹甚麼?"(超驚慌口氣)

我聽到時想:不是隔壁鄰兵爬上你的床了吧?!叫成這樣

在裡面最不爽的是被拿學歷罵

班長:你們都高知識分子了!怎麼連BALABALA都做不好

      書都讀這麼多了!!!怎麼連BALABALA都BALABALA

     兩個沒關聯性阿.....可是就是猛背這樣譙,聽久了很膩

 

營區晚上星空很漂亮

依然只認得獵戶座XD

有啥有趣的咧?

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就是了

有教到一個敵機臨空

當敵機臨空這個狀況的時候

你要趕快找附近兩到三個人面對著靠在一起假裝是棵樹

有次野外操課

野外當然沒廁所

然後下課時間一群人要上廁所

就到後方樹叢去

班長趁大家都在解放的時候

敵機臨空!!!!!!!

 

不過當然是沒人理他...

 

還有啥米阿

某天吃飯

我想說我幫鄰兵拿個碗筷好了

結果集合玩了我都要進餐廳了都沒有看到鄰兵

囧!鄰兵的碗筷在我這邊他怎麼吃飯

只好報告班長

我:報告班長!XXX的碗筷在我這邊,但是XXX出公差出到不見去了

班長:出到不見去了是甚麼文法?!我真是不了解你的明白阿

我:......(我也不了解你的明白阿)

 

腦袋退化的很快

那天同班的要寫MSN連絡方式

我想了一下才想起來我的帳號.......

覺得腦袋真的很空

風吹過來

感覺在腦袋裡有空蕩蕩的聲音

 

整體而言我算爽兵的樣子

聽別連的講

感覺我們幾乎有出操就可以打小蜜蜂

吃完飯都可以抽菸投飲料

很不錯

不知到過完年是不是還是這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欸取低 的頭像
欸取低

硬碟裡的雜七雜八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