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剩下幾小時而已

來回顧一下今年的生活吧

今年對我來說算是個特別的年份吧

很充實、很痛、很墮落、很快樂、景氣低迷的一年

恩........

突然不知道要回顧啥米碗糕

總之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照顧

 

分手真痛

謝謝聽我訴苦的人

關心我的人

陪我走過這段

 

論文打牆

感謝居紫讓我打擾這麼久

逢甲學妹都幫我開實驗室門

家聖的帶領

 

台灣好美

環島太趕

MAGI就嗨

 

錢難賺

縣政府打工同事人很好

感謝小草給我工作

 

當米蟲的生活真的很不錯

一兩天的話拉><連續三天以上我就覺得閒得發慌了

出去玩的話玩一個月我都沒問題吧我

 

 

還有啥米要說哩

恩......新年快樂

2008掰掰

祝大家2009都平安健康快樂幸福吃得飽睡得好

2009我要去玩長達11個月的國軍ONLINE

暫時都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