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逢甲作實驗,很不順.....

所以在回新竹的當天決定去傳說中很好跑的縣道136晨跑

晨跑...有多早呢?

五點起床= =

一路上我也不知道路....跟車

總之就是縣道136就是了

所以不要問我怎麼騎.......

沿途看到了蝙蝠洞

沒有下去走

因為這不是我的主要目的地

不過有停下來拍照一下...

據說裡面的水很高

我看外面的水流

發現了一個超有趣的地方

他形成了一個圓弧的地方

水流都會先往那聚集才流下去的說

感覺就很像...小時候電影中說得這邊該要會有顆龍珠

風水上的龍珠

要是他很圓滾動的很好的話

表示這邊的風水很不錯

地方的人也都會過的很好

要是裂掉不轉的話..........那就.....

好拉我不知道XD

後面繼續往上

喵到指示牌上有寫著"仙女瀑布"欸

欸欸欸!有仙女欸!!阿不是拉!是有瀑布欸.....

一定要去一下的阿

騎騎騎

在路上看到了神奇的店名了...

真相如下

這.......誰取的名字阿...

他的腦袋在想什麼?

不過沿途上又騎有看到他是什麼政府評斷很不錯的店家的樣子= =

不知道是真的不錯還是.....

騎到仙女瀑布的路上

發現...路封了@@

可能是前幾天的颱風

山區的路段多處坍崩吧

 

不過停車的時候問了旁邊店家

仙女瀑布還有多遠阿..

他說再過去50公尺就到了

都來到這裡了

怎麼可以不過去看一下仙女瀑布呢?!

搞不好會遇到仙女欸

就停車走過去...

沒想到一轉彎看到的卻是這景象

路斷的很誇張.

地板都裂了....

仙女瀑布的指示牌都在旁邊隨便指了.

看樣子只好放棄了..

不過天空還滿漂亮的說

只是下面的河就沒這麼漂亮

颱風過後都還是泥水

超混濁的..

在旁邊看到張地圖

有個超神秘的地名的

也讓我超級好奇的...

侏儸紀公園欸!!!!!

裡面會有恐龍嗎?!

這是怎麼回事

真是太神秘了

只好下次再來了...

回頭去找別的景點..

再路上停下來拍破的路

連電線桿整根掉下去了

要是騎車沒注意

連人帶車一起下去可以下去個四五台吧....

就恐怖的

只是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坍的

欄杆外面也沒有破洞阿

那少的東西去哪了?

接著改前往附近的酒桶山

據說天氣好的時候

在酒桶山觀景台上可以看到海邊的某個建築.....

我忘記了XD

不過還是斷路就是了= =

所以也沒去成

最後乖乖的前往本來的目的地

赤崁頂

本來又看到封路...

想說難道今天這麼早起要什麼都沒看到了嗎= =

可是看到一台卡車

無視封路的牌子

呼~的就開進去了

沒道理卡車過得去

機車過不去阿

當然跟上拉

那卡車還有兩個小孩子在後面

看我跟上還跟我打招呼

禮貌上當然要跟他打招呼拉

結果哥哥就跟我玩起來了

猛對我挑釁

超我爸的車阿

當然是超的過去的阿

不過他們看起來就像是當地人

還是讓他們走前面好了

起碼比較知道路況

我是小峱峱.......orz

話說他爸開車真是很快速捏

有頭D的感覺

也都知道哪邊路有落石泥沙堆積

跟著他就順順的過

哥哥玩的興起還突然學起猩猩了

害我在後面不爭氣的噗哧了XD

結果到山路的分岔他們開走了

哥哥還招手要我跟過去

不過我的目的地是在更上面就揮手說掰掰拉

腦袋突然冒出奇怪的想法

其實他們在抓交替!囧!

要先獲得信任

然後引導你走向其他地方

最後就.......

阿~~~~~~~大白天的在想什麼?!

而且也太耗工了吧...

還要先幫你帶路派小孩跟你玩

太辛苦了

不可能不可能

騎騎騎

突然看到美景趕快停車下來拍

不過我的相機好像沒拍好..

從雲中透出來的陽光看起來很好看哩

有很莊嚴的感覺嗎?

在路邊稍作休息後繼續向上

終於到了目的地

其實就是個山頭

風景不錯這樣

天氣好的話應該可以看很遠

不過今天的雲有點厚

所以看不太遠

但也很不錯了

介紹一下今日導遊...真相如下↓

逢甲學妹 :郎舅後,上山看到老婆婆一個人在走路居然會靠過去問阿婆要不要載他一程?!這真是讓我很訝異,他說他騎車不快..但是聽敘述騎車去過很多地方,環島、公路最高都去過,堅持照片不能騙人,所以幫我拍了下面的照片...

這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平平是芒草

讓我想到了在司馬庫斯小白拍的芒草

整個等級差很多阿= =

風景看夠了

準備下山

下山的圖上邊騎邊拿相機拍照

這哥哥有練過喔.....

小朋友不要學

(其實超害怕的..一隻手在轉急彎的時候有一咪咪的抓不太住)

而且他們都在轉彎處的切線方向都沒有護欄

該不會是因為都有前烈把護欄撞飛了的關係

修了還會再被撞掉

索性不修了

這張照片有沒有很像再拍機車廣告

不過看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很好跑吧

不知道為甚麼這三個慢讓我覺得有點....心虛....

下山去一中街吃個早餐就開始前往回新竹的路上了....

晚點再po台三的部份

先這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