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家廠商

名字忘記了

不過主持人一直念

我聽起來都像garbage......耳朵真的是耳屎太多了..

他的產品是找成龍一起開發的

總之就像是個運動系列的產品啦

配合不同的配件也可以玩什麼拳擊網球還有踏墊可以做韻律舞之類的

然後我們就玩小遊戲測試十秒鐘可以踏步幾下

當然卯起來玩

活動還沒正式開始前我和我哥還有MAGI及憲哥

都玩過一輪

最佳成績分別是99 108 107 ??忘了歹勢....

等到活動正式開始後

MAGI都不上去 他說他有120 UP的實力 不過我很相信XD

那強者不玩

最後由我和我哥分別拿到95 99的一二名

因為之前我哥之前就拿了水壺了

所以主持人提議一二名PK........不想讓我哥輕易拿走獎品 ORZ

所以就再跑了一次

超喘的= =

然後他給獎品之後

他們還有在推銷啥90%的純氧

然後就另外一個人拿過來說

我按的時候你就深呼吸喔

然後他就按

給我吸...

絲絲絲絲絲絲絲絲純氧吸入中........

吸完了以後他問我

現在有沒有覺得比較不喘了呢?

我 : 乎..乎..(喘...喘..)恩!比較不喘了..(樓下的觀眾根本就覺得我在騙肖欸)..

他居然還沒看出來我還在喘

來!再一次!

又給我吸了一次

還是很白木的問

有沒有比較不喘

我:呼呼....(喘)恩...有..有比較不喘了

   (才怪!不要再讓我講話了我要下台啦(/‵′)/~ ╧╧)

好不容易放我下來了

不知道這樣對台下的觀眾有多少的廣告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