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做夢..

 居然夢到我在考試

然後答案卷是一本的

我第一題寫錯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很豪邁的把第一張答案紙撕掉

而且還是撕的碎碎的

然後發現

題目是寫在答案紙上面的!!

於是我在那邊小小聲的問班長(為啥有班長我也不懂@@)

還有沒有多的答案本可以給我

要了幾次後總算要到

然後繼續做答

寫的順順的

寫到某一題發現

答案紙上面印著淡淡的解答

我突然就慌張了起來了

我沒有作弊阿(慌張慌張...)

我本來就會寫的阿....(●)

我不用靠他我也會阿

我開始懷疑是班長裱我

正在想說等下要怎麼跟老師姐是我真的會我沒有作弊

手機響了.........

醒來的時候

心裡那股慌張的感覺還是在真是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