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無名bbs

某位版主去當兵

我和其他版眾就趁大人不在家

狂灌水

從不到一千篇

一路灌灌灌

灌到了三千篇

整個是很嗨

雖然大多是聊天式的回文

不過在聊天中

還是偶爾會有聊到些不錯的話題

一些平常的時候我不會去想的話題

可以了解自己的內心的想法

不過就在今天

三千篇達到了

不知道還能不能繼續灌下去

好像造成了別人文章的消失

希望少的不是重要的文章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這樣聊天

不過最近都在下雨

我還睡覺睡到被雨林醒

不是因為我家屋頂漏水

是因為我的床靠窗

雨太大就潑進來了

那感覺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