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整理房間

整理了一整個下午以後

還是亂亂的

不知道該怎麼整理了

想說先去買一下生活必需品順便吃個晚餐好了

於是東西拿了拿

鑰匙?有!

錢包?有!

手機?有!

購物袋?有!

good!走!

走到了樓下

跨上愛車

掏出鑰匙

發動........嘟嘟嘟嘟嘟嘟<-------引擎啟動聲

突然發現!我沒有帶最重要的$$

一邊慶幸自己警覺性夠!!

一邊走回房間

拿出了$$

放進去了錢包

good!再出發!

錢包裡面有了$$了!!

鎖門

我很厲害記得要鎖門.......

碰!

門關上的瞬間

我突然腦中被敲了一下!!

我的............................................................

.................................................................

.................................................................

鑰匙呢?!?!?!?

左邊口袋?沒有!

右邊口袋?沒有!

後面口袋?沒有!

腰包?沒有!

門把上?沒有...........orz

我在東西開封的第一天

就把自己鎖在門外了@@

只好call房東

沒想到房東居然不在新竹

要明天傍晚才會回來

想說那騎車回實驗室好了

才想到鑰匙也在裡面

@@

真是有夠哀傷的

還好有lucker這大好人

從家裏來載我回交大

還借我學生證

讓我進八舍洗澡

感激阿感激

實驗室無奈一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