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中壢回新竹

才剛下火車

就發現

很多人圍著月台

有相機的拿相機

有手機的拿手機

有眼睛的用眼睛

努力的再看

還有不少警察在旁邊待命

我還想是哪位大人物嗎??

看一下月台發現

不過就是台火車嘛...

仔細一看發現!!

欸!他在冒煙欸

車頭也是黑色的欸

超帥氣的

原來是傳說中的~火車界的黑頭車

蒸氣火車是也

不過我看了一下

人太多我就撤退了

走出新竹車站的時候

還聽到他的汽笛聲

超宏亮的

我都走到了光南了

還聽的到

真是中氣十足

圖片的話

我沒有哩

因為下雨天我就沒有帶相機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