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

跟lucker 還有他室友

先稱呼u好了

一起去買午餐

在排隊的時候

u就說話了

lucker你等下叫肉燥飯家珍珠拉

我就說叫了的話你要吃阿...

u就在那邊說好阿

排阿排

後來我先點餐

點完我的換lucker點的時候

我聽到lucker說肉燥飯加珍珠..........

心裡還在想哇哩勒還真的叫哩

真是太猛了

結果他又接著說綠茶

哀.....

原來是肉燥飯加珍珠綠茶

害我緊張了一下

想說有好戲可以看了

XD

不過lcuker真是ㄎ一ㄠˋ喔

我都不會想到要這樣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