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和dsu發師的事情...........

因為上週我們的冷氣卡

在我們努力不懈的暖化地球後

快要沒力了...

未雨綢繆的我們當然事先去買回來放拉

晚上舊的冷氣卡

耗盡了後

我們很帥起的拿出了新的冷氣卡

帥氣的插入

發現......出現錯誤訊息= =

不是買到傳說中的壞掉的卡了吧

因為那天很熱很熱

所以沒有冷氣

寢室完全就是個烤箱

於是HD就帶著新買的冷氣卡前往全家去找店員

當然

沒有這麼容易就可以換得

店員說這是店長一張一張測試過都可以用才賣得

然後又說店裡測試的機器壞掉了不能當場檢驗卡是否真的好壞

而且他們的卡也剛好賣完了 

所以也不能換

請我去13舍全家

或是跟學校單位聯絡看看

我當然是很不死心的又跑去13舍全家

當然一樣不給換

回到宿舍後

很不甘心的po talk版

提醒大家買冷氣卡的時候要記得檢查是否可以用

因為我當初就是沒有檢查

才會落到留著和在talk版po文

後來隔天早上我又不死心的拿了那張卡

到lucker的寢室去試一下

恩果然不行,週一再去跟學校單位講了........

就把壞掉的冷氣卡放在我桌上

沒想到出去一整天回來後

看到dsu丟我msn說

卡又可以用了欸

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看了一下我的桌子

阿勒.........卡明明就還在我桌上阿

那.........是不是表示

昨天是拿到舊的卻長一樣的卡去插

然後拿著舊的用完的卡去理論

還po 版............

我被整了嗎?(/‵Д′)/~ ╧╧

還好沒有真的還換了一張回來

不然就變成詐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