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B&Q要買要加工的東西

買完以後

樓下就是愛買了

當然進去買點生活用品

本來dsu只打算幫豪哥買灌品客的

所以就沒推推車進去

可是我.......逛賣場通常會買的比預計的還要多

因此又提著大包小包等著結帳了

因為沒有推車

全都提在手上

就有點重.

剛好排隊排在前面的阿桑

有拿著一個籃子

我就"作勢"要把我手裡的東西借放一下他的籃子

沒想到

我才剛做出那個動作的瞬間

阿桑......阿桑他剛好回頭了= =

\囧/
 |
 /\

據目擊證人dsu表示

我跟阿桑的表情都超經典

最好校的是我

就硬生生的把頭轉了一個角度

假裝剛剛的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我當時還想勞跑

去換別排排隊的

dsu還說這裡就好這裡就好......

一整個尷尬的氣氛

到我結完帳之前都層層包圍著我和阿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