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家店叫做燒惑

味道如何我不知道~

因為我還沒吃到

那為什麼推呢?

請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本來和高中老師約吃飯

到了時間

我們先到了

朋友還在講電話

然後用手勢告訴我先進去

我就先進去了店裡

東西放好、外套脫下、上個廁所

乖小孩吃飯前要先洗手

洗完手 還是沒有人進來

口渴了 先喝杯飲料吧~~

到了飲料機前面裝了很愛的芬達之後

回到位置上咕嚕咕嚕~阿~~~讚!

朋友講完電話進來了

朋友:老師不來了..

朋友:那還要吃嗎?

我:老師不來囉......可是我已經喝了飲料了說>"<!!!

服務生(適時的出場):請問要點餐了嗎?

我(硬著頭皮):黑都...今天主要的人臨時說不來了,所以可能就...不吃了 ,可是我已經喝了飲料(指著好喝的芬達),那請問需要費用嗎?

服務生(尷尬笑):這個.....我問一下喔。

我:好!謝謝

====================忐忑不安忐忑不安====================

服務生:恩...沒關係

我:好好~謝謝!!

因此推一下這家店

地址在: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21號

我會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