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例行檢查

我也已經PASS了三次了...

好孩子不要學

因為看的醫師

據說是個還滿威的醫師

反正就是要等很久就是了

報到時間兩點四十五分

等著了一小時後

醫生出現在等候區

說:對不起我的病人

因為中午剛剛有病人開刀

人命重要

所以你們還要再等一下

總之就是我可以繼續等(睡)的意思

睡著睡著

我醒來發現

我看完了!!!!!

而且我老爸在我旁邊幫我付錢(我爸根本不知道我來檢查肝)

然後我就慌了阿

耶!?我看完了

我都迷迷糊糊地睡阿睡的

醫生說甚麼檢查結果我都沒聽到

這樣我怎麼知道我的肝現在怎樣啊

就很慌張地又跑回去找醫生

我:醫生醫生我是剛剛做檢查的那個,啊!我的肝現在狀況如何?

醫生:你.....好自為之阿(拍肩)

我:阿!!!!!!!

葉昶志先生~~葉昶志先生~~

驚醒!

呼~原來現在才輪到我

進去護士要我把衣服掀開

等著醫生過來

掀開衣服躺在病床上

蓋著毯子

想說醫生應該很快就過來了吧

不能睡著

要聽到結果才行

等阿等阿....

醫生怎麼還不過來~~~

等阿等阿....

醫院的冷氣好強喔......

等阿等阿....

這毛毯好溫暖喔zzzzzzZZZZZZZZZZZ

我....就這樣又睡著了= =

還好醫生有叫我

不然我搞不好真的沒聽到結果

照完腹部超音波

再去看抽血的報告

還好

沒有長奇怪的東西

肝指數也正常(我看到是2.4)

Shingo說這數值非常之健康

蔡炳說....肝指數是由於肝在修復的時候會分泌某種東西

肝指數就是量那個東西的多寡決定的

所以肝指數很低

有兩種狀況

1.你的肝很健康,不需要修復

2.你的肝沒有修復能力了!!

這...

總之目前看起來數值正常

賣像OK

大家要早睡早起

別做肝苦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