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計在於春

所以到了新的一年的開頭

當然要開心的出去玩

這樣才能帶來一整年的好心情

所以出去玩吧XD(好像都是出去玩的藉口)

本來以為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有楓葉的

沒想到被騙了XD

園區裡面沒有根本沒有楓葉

大概是在北橫上面有吧

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在慈湖旁邊

所以我一樣就是沿著台三線騎然後在大溪那邊左轉台七線之後就沿著指標走就看到了

小小的就是些裝飾

有很多神奇的東西

↑白色偉士牌

↑超大瓶的酒~沒喝都醉了

↑愛的騎士

↑這個時鐘很漂亮。

↑鮮花&牛夫婦

↑紅色偉士牌機車超亮的拉!

↑所以我要學習大方~筆記下來....

愛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XD

↑不大很了解為什麼愛情故事館裡面會有馬桶怪人....

↑還有月老廟耶!

↑好像站錯邊了............XD

↑天長地久天長地久天長地久天長地久天長地久天長地久天長地久天長地久天長地久天長地久們

↑歐式的小教堂前面,這邊是一個庭院的樣子,還滿漂亮的,也有人會來這邊拍婚紗,不過要跟教堂合照還要排隊咧....

↑不搭嘎一下XD

大致上這邊就這些區域,還有一區在賣吃的,有牛札糖、名產之類的有不少試吃~流口水

人不多的話拍照還不錯看,還可以搭配慈湖一起玩,不過就是小小一個園區,特地過來的話稍稍划不來。

早上去玩了愛情故事館後接著去桃園市的忠烈祠

在路上看到超威的


↑比車還大的金蘭醬油,大概是一百年份吧= =旁邊的麵筋也有貨車大罐

是個拍日本神社、日式房子的好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據說是全台灣保存最好的日本神社

 


↑一整個非常有日式的風格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運氣超好,蹲下來用腳架還是啥的時候,聞到有臭味

東找西找都沒有發現來源,站起來才發現,狗屎就在我蹲著的地方,

剛好在我蹲著膝蓋和腳的中間空隙處,一點都沒沾到,一整個運氣超好。

↑雖然腳架也進來了,可是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連廁所都這麼日式!!

↑你說甚麼?我不懂耶...........?

↑這張有點過嗨了.....

↑這是喝了白蘭地奶茶的原因.....絕對不是我本來就很搞笑

回來看了看我覺得我的腳或許要換邊會比較帥.....(認真)

↑裝模作樣

↑兩個一起拍不知道在僵硬個甚麼勁!!

↑這大概有帥氣的感覺吧XD

↑帶我出來就要三不五時做這樣的動作....下雨了嗎?(滿喜歡這張的)

↑改了懷舊色調,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舊..

↑正常色調來一張

拍夠了天空又開始下起雨來

不過難得出來玩

當然不能被區區的大雨給打敗!!!!!

所以我們又衝往.....蘆竹的銀河鐵道店

地址在桃園縣蘆竹鄉仁愛路三段58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邊可以看高鐵、夜景、夕陽餘暉都可以

當然前提是....天氣好

遺憾的是今天天氣不好XD

所以只能拍拍水珠


↑這麼大雨


↑所以沒甚麼人,不過天氣好的話應該可以看的到桃園夜景吧,大概是桃園...

他那邊還有提供簡餐可以吃

下雨天氣冷當然就是要吃火鍋拉

不過.......


↑等到天荒地老都還沒來......(模擬示意圖,其實這時候已經吃飽了XD)


↑等到兩眼發直了......(這也只是效果)



↑這才是真的~牛奶鍋,上來的挺快的,冷冷的吃暖暖的火鍋,超幸福


↑門口給他來一張,天氣一直不好,吃完休息一下,太冷就回家洗澡睡覺了。

據說上面還有景色更好的店,不過這家店還挺舒服的拉

今天也騎了很遠XD

下次不知道甚麼時候還能這樣出去玩一整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