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WIND買了新相機

可是都沒有機會出去拍

我又很想玩新相機

也很想出去玩啦......

所以就趁今天又放假天氣也不錯就拉著WIND出來拍照拉

本來是要去去山上拍夜景的

可是放假的時候太匆忙了

忘記把手電筒帶出來

怕上的了山下不了山

還是去海邊好了

因此選了淡海

騎車過去還挺遠的

簡單的路線就是

承德路--->大度路---->進淡水市區然後再走台二乙

再去漁人碼頭的路邊看到很多車子停著有個觀景台從那邊走下去就是淡海了

這次來淡海是假日

人不多也不少

不多的原因我想應該是這邊就是個海邊

沒有甚麼太特別

不少的原因則是他是很方便到達的海邊

就剛剛好

你可以有自己的一小塊沙灘

是個悠哉的地方就是了

也沒有任何的攤販

不商業化

帶著小孩來玩沙是個不錯的選擇

↓天氣不錯可是底端的雲層依然有點厚

↓夕陽跟來玩耍的人們

↓新相機拍的天空,有調過色調,不過好像有點暗角

↓新相機的主人..

↓拍不到太陽從海平面下去的樣子

↓是在拍照不是在遮太陽XD

↓好像是要去撿拖鞋的我(那拖鞋根本不是我的!XD)

↓這邊的浪掏沙的速度還滿快的說

站著不動,浪來又浪走,腳底下的沙子流動的很快

那感覺很不錯癢癢的滿舒服,不過有時候會突然被掏掉一大塊

會有種突然踩空的恐懼感

↓這也改太多了XD

↓看我的水上漂!

↓這張的倒影超清楚的

另外為了證明我說的沒有錯

這是我們在沙灘兩小時左右

出現的新人們,好像有遺漏

不要說我們偷拍他們喔....

在這邊祝福新人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PS.如果有不想被放在這裡的請留言跟我說一下

我馬上拿掉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