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趁著放假有空跟姐夫還有姪子姪女去看台灣國際蘭展

真的是很大的一個展覽的說

各國都有來參加

而且蘭花的種類超多

看得我眼花撩亂

不過他們好像都是用花來做一整個擺設

做整體的感覺這樣

所以不是只單展說這個蘭花怎樣怎樣

因此很多花我都不知道名字

還有些廠商也有以蘭花為主題做了很多商品

在其中一館展覽

或許會有人覺得一個蘭展

就好好的展示蘭花就好

為什麼要用甚麼商品呢?

可是去看了以後發現那廠商都很用心的說

推出的商品都很精緻很漂亮

不會是台灣各處老街都一樣樣是的吊飾名信片之類

不過價格當然是....讓我覺得恩........看看就好XD

而在另外一區還有今年度新品種的蘭花參展

你可以去裡面看看有沒有想要的品種的蘭花

可以買個幾盆回家自己種

有機會的話明年還可以去看看

來看看照片吧

去的成員 我&政霖&姐夫~這張照片是姪女幫我們拍的

嵐琇在這邊拉

姐姐和弟弟要相親相愛喔

這個作品超有趣的!叫做空谷幽蘭!

台灣起飛!希望台灣真的能飛出去能有自己的一片天

蘭光~不是Blu-ray喔 他的燈光會隨著時間轉變 有種令人目眩神迷的感覺

甚麼?你說蘭展都沒有看到真的蘭花在搞甚麼?

別急啊

下面就是拉~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叫做甚麼名字

希望能有高手高手高高手來幫我回答一下

這綠色的蘭花好像是日本的,有點幸運草的感覺

這個則好像是越南來的

恩.......兩張都不知道XD

 

純白的蘭花感覺很高雅~不過這個的光澤感覺很像塑膠花~不過她真的是真花喔!

嘉德麗雅蘭

挺喜歡這花跟莖的感覺所以就加個框了

這就是我說的擺設的感覺

很大很廣人也很多

所以只能拍到這樣啦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