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的活動

幫他轉貼一下

原文位置http://blog.xuite.net/tlalat13/blog/21697185

想參加的人就去他那邊回覆他的文章吧

回覆在我這邊的話.........我會幫忙轉告拉

但是我收假就看不到了

恩就是這樣

 

HELLO STRANGER

這是一個拍照與結識新朋友的計畫!

about this project>>>

  • 無酬
  • 陌生人限定        age18-35   男女不拘
  • 喜歡被拍照 或是 不喜歡被拍,但想要認識新朋友或是嚐試些不同以往的行為
  • 樂於被我認識與認識我,不擅言詞,愛擺臉色都可以,但希望可以偶爾微笑,這樣我比較不會以為你在不開心
  • 願意回答問題,願意對我說說話,不管是講情人說工作談夢想,或是你覺得那些都是隱私不想說也可以.
  • 時間約1-1.5小時,包括拍照與聊天!以六日平日晚上為主
  • 地點不拘,晴天以戶外為主,陰天可視情況約咖啡館,麥當勞或是路邊休閒椅(因為飲料錢要各付各的,以雙方可接受為主)
  • 約拍36張,以單眼為主,bbf底片機亦會拍個8-10張,主要內容就是一般生活照
  • 必須能接受照片會放置在網路上,而網誌亦會有文章介紹,日後若有其他主題延伸,亦可以接受me的安排
  • 必須留下一些資料:希望怎樣被稱呼,生日,email或MSN,怎麼會想要參與這個計畫(可選擇要不要公開在網誌上,但我一定會公佈你的暱稱)
  • 我還想要知道你的夢想,你喜歡的書,喜歡的電影,喜歡的歌,愛做的事,如果你願意告訴我,我會非常非常感謝與開心!
  • 如果你願意給我個擁抱,我也會非常非常感謝與開心!
  • 參與者可以獲得一張PIVI列印出來的拍立得,跟一個新朋友---me

about this idea>>>

  • 去年某天躺在床上,腦袋的電波衝動
  • 不是很確定想要拍攝些什麼,沒有主題,唯一肯定的就是我想聽"你"說話
  • 自己的個性很彆扭,很想跟朋友在一起,但又時常覺得被排擠,而自己關起來,所以想要透過最近培養起來的興趣作一個新的嚐試
  • 朋友們有的很不愛拍照,所以想要找人給我拍
  • 沒有經費,沒有人力,只有許婷婷,所以不曉得這個計畫可以走到哪裡去
  • 希望小小增加自己的勇氣與毅力
  • 預計2009年6月可以認識30位新朋友
  • 請回應此篇文章報名,後續會使用MAIL聯繫

注意須知>>>

  • 報名前請先瀏覽我的相簿,我非專業攝影亦非業餘攝影愛好者,所以把你拍的超帥或是超美不太可能,而且我想拍自然的狀態!如果覺得這樣的拍照是浪費你的時間,請勿報名
  • 報名後,希望可以在一週內相約好時間,一個月內完成拍照!反悔,請事先告知,被放鴿子是件很傷心的事情
  • 拍照當天,穿自己喜歡的衣服,覺得舒服就好!可以帶可愛小物一同來拍照

this is me<---這是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