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了桃園大溪花海農場來賞花

路線從台三線轉台四線接到台七線

在慈湖停車場旁邊

門票有一咪咪小貴

假日是150-全票......我已經不是學生了= =

裡面種了非常多的花種

他刻意做得跟國外那種彩色花田有點像的感覺

今天去的時候花不多也不少

感覺上可以更多

但也不少了

走著走著居然在地上發現了神奇的東西!

居然是花期在四到五月的油桐花耶!

現在是11月欸!

怎麼會有這麼不合季節的油桐花

還有些還在樹上

有種他不甘就這樣凋謝的感覺

也有種這裡被施了時空魔法的感覺..

這張很有歐洲的感覺吧

畫面中的薑餅人很可愛

是用牧草作的樣子

還有小馬可以餵跟成馬可以騎

另外一隻馬

我要拍他他一直都不看鏡頭

只顧吃他的

這天剛好是萬聖節前後

園區也有活動還有相關的裝飾

不過這個我不知道是平常就在還是因為萬聖節的關係

牛&被吊死的人........真的是很奇特的fu阿......

工作人員打扮的妖魔鬼怪

右邊的真的很恐怖

他都不講話動作就都慢慢的

我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他也只有默默的點了點頭

讓我毛了一下...........

在園區裡面到處逛了逛

還看到了傳說中的蜂王

真的跟其他隻長的會不一樣耶

不過我沒有拍照......

還看到原來蜂蜜的收集

是用像脫水一樣

一直轉轉轉

蜂蜜就會從蜂巢裡面流出來這樣

剛採集的蜂蜜好香好香喔~~~~~~

工作人員還教我們怎麼分辨真的蜂蜜跟假的蜂蜜

真的蜂蜜用火去燒只會沸騰

假的有摻糖的蜂蜜用火去燒會有燒焦的東西...

其他就是到處在園區裡面走來走去

下面是園區拍的照片

 

這張要是左邊的樹小一點,感覺應該會更好吧(個人自以為)

很漂亮的蝶,翅膀還有對稱的裂開,應該是天生的吧...

好像很不像喔.......不過這個粗眉毛倒是讓我想起了一個不好的回憶...

一大片的大波斯菊

一大片的薰衣鼠尾草~阿揪竟是薰衣草還是鼠尾草呢?請你來鑑定

有新人來這邊拍婚紗,那天有兩對

今天的天空很漂亮很漂亮

還有用植物拼畫-這幅據說是梵谷的星夜.......我只看得出來左邊那個東西有像而已

需要點想像力補足吧.

原圖如下

梵谷-星夜

剩下的就請到相簿自己去看拉

還有些我忘記名字的植物&黃金

要離開農場的時候

發現自己是在北橫公路上面

一時興起......應該說衝動比較恰當

我就在前往宜蘭的路上了.......

途中看到了傳說中的復興橋這是在羅浮橋旁邊的吊橋

那羅浮橋呢? 在我站的地方所以沒拍到

難得都來到了北橫了

就還是躺一下親近一下這邊的馬路吧

這下躺的太高興.....連車子接近都沒發現

還好開車的人有看到我

還很好心的放慢速度等我起來

沒有按我喇叭

真是感謝他了

再次申明這是危險動作 小朋友請勿模仿

還滿喜歡這張的 看起來挺帥 (超級自以為!)

或許是拍的人拍得好吧

北橫公路上的某個角落..

居然出現了高義村!!!!!!!!!讓我想到了經典台詞.......

這張有種空間扭曲的感覺........

或許嗑藥後的視覺就像這樣......

北橫上另外一個有名的橋

巴陵大橋 那個巴真的是太活潑了!!!

北橫上的山長滿了迷樣的樹

騎在這段讓我有種...亂葬崗的感覺

不知不覺來到了1XXX公尺高的明池附近

據說這邊風景很好

不過我騎到這邊的時候天色都快暗了

所以只好快速的騎過

下次有機會兩天一夜或是一大早出發才能停留吧

好不容易到達宜蘭,看到這騙人的指標

寫得好像大溪很近

跟土城板橋一樣近一樣

天知道一轉過去要一百二十公里才會到大溪= =

還是會起超大霧的山區

騎在上面的時候一度霧大到能見度只有十公尺不到

騎過去還覺得身體越來越重 越來越重....................

不是因為遇到甚麼不乾淨的東西啦

是因為衣服、褲子吸收了水氣的關係

要進到宜蘭市區

居然因為道路坍方讓我有幸可以騎機車在蘭陽溪河床奔馳

真是......超顛簸的阿XD

路上終於是走三星大橋的另外一端的台七線回到宜蘭市區的

真的完全沒有路燈

有點怕怕的

到達宜蘭市區的時候都晚上六七點了

肚子超超超超餓

隨便找了家滷肉飯吃

又買了個宜蘭名產宜蘭餅後

開始踏上回台北的北宜之路

在北宜上面看蘭陽平原的夜景真是很棒

跟台北的夜景有不一樣的風味

蘭陽平原的夜景

沒有像台北夜景那麼的花俏

那麼多樣的燈光

他就是很簡單的

黃色路燈跟藍色的燈光

兩種交織而成

偶爾有綠燈的一點綠來插花

而且高度也都差不多

真的很棒

沒看過的人要記得有機會要去看一下

 

在拍照的時候還因為怕車子停著太久

會沒電

所以熄火蹲在九彎十八拐的某個彎上拍照

拍到一半剛好有腳踏車隊經過

他一轉彎過來

車燈照到我

嚇到了帶頭的XD真是歹勢阿

不過從宜蘭回到台北到是挺快的

九點左右就到台北了

 

今日的旅程簡單講就是台北桃園宜蘭台北

騎車騎到屁股和尾椎都痛了.......

下次再早點出發

去明池晃晃好了

花海農場旁邊還有大黑松小倆口的甚麼愛情紀念館的樣子

還有慈湖都可以去看看

恩.....該睡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