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快一個月了

每次看到我家的貓他都很怕我

大概是因為我對他來說還是陌生人吧

今天我在洗衣服的時候他探出頭來看到我

第一次他看到我沒有跑開

讓我很自然的摸到他了

真是不錯...

話說他很有原則喔

我拿飼料給他吃

拿在手上他不吃喔...

他只有磨蹭我

我一放進他的碗裡

他馬上就吃掉

我在拿一些新的飼料繼續在他面前晃阿晃

他還是不吃

一放進去碗裡就馬上喀掉

我就在想他是不是一定要在碗上的才吃

所以我又再拿了一顆飼料

放在碗的邊上面

他居然看了看還是不吃欸........

所以他是要放在碗底的才吃

不是碗底的不吃欸..

真是隻有奇怪原則的貓

--
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不要只是等待著有一天 幸福會幸運的飛到自己身邊
            世界上只有懶人沒有不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