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跟magi的環島終於到達了最後一天!

回家~~~~~~~~~~~~!!!

今天一早從桑尼家起床後

吃了早餐.....來到了台中車站,雖然來台中做了很多次實驗

可是我沒有一次是從火車站走出來的XD

台中火車站居然沒有台中車站的牌子哩.....

不過滿有歐洲的風格的

因為要去車站......所以我又來到了勝興車站

這個我今年來第三次的車站...

還好今天不是假日

不然光進來就進步來了

也很難拍到沒有其他人的車站

下面這才是真的沿著鐵道去旅行!

 

很老梗的.....臥軌...

 

我想下面這要是兩個可愛女生畫面會賞心悅目的多...........

在冬山車站分道揚鑣後,居然在勝興車站再次碰面...

火車來了!快逃!

這就是我前陣子說得,研究就像在走隧道的隧道....

在裡面拍了幾張帥氣的剪影

 

這是正義的夥伴嗎?.......或許是搞笑的夥伴

巧遇昨天在太陽城的另外那團環島女生

他們要是沒走過來相認我真的沒注意到XD......

感覺他又斑駁一些的龍藤斷橋,可能卡玫基颱風對他有造成損傷吧...

 

到達苗栗車站

兩次就成功的跳躍一路上的練習沒有白費

終於來到明德水庫

我經過明德水庫已經很多很多次了

第一次真的到達

才發現

原來鼎鼎有名的魯冰花就是在這邊拍攝的說...

好像還有吊橋,不過環島進到第七天,我們已經都很累了,沒有去走.....

 

帥氣的飛踢.....

有mario的fu......

回到了新竹車站......

才發現新竹車站這四個字也神秘的消失了......

想到大四畢業的時候一群人穿著學士服來這邊撒野...

本來還要去內灣車站的

但是因為那樣等於繞遠路

去過很多次之後......一點都不想去XD

pass

倒數第三站的桃園車站

倒數第二站-板橋車站

板橋車站晚上還挺華麗的說......

踏入了台北國......

前往終點

到了!呼~~好累~好爽!

回到家後我的里程數--35106.6 

總共環島里程數為1387.9km

不多也不少的里程數..

恩.......

最後一天這樣好像很虛弱喔

那來說說話好了XD

這次環島的主題是車站

本來預計是要玩14天的

本來最想去的地方是太魯閣、阿里山、南投集集車站

可是因為行程規劃都是今天晚上想明天的行程

所以就發生了要先往北騎五十公里再往南騎兩百五十公里才能到達晚上休息的囧況....

所以本來預計要去的都沒有去到XD

只好期待下次特別去囉...

而台灣東部真的一個縣市都該花個兩三天好好的玩

到處都好漂亮

我想要去七星潭聽聽看所謂都是石頭滾動的聲音

也想看月出、還有從海平面升起的太陽.......T.T

也想上公路最高

更想去台灣百嶽......一兩座都好

嘉明湖也想上去

還有鹿野高台的滑草

我覺得這次環島只是個探路的感覺

讓我知道台灣還有好多好多地方可以玩

下次再環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或許不會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把台灣的很多地方好好的玩過

慢慢的玩

一次一個地方兩三天這樣玩個徹底

買了全開的大地圖畫了路線

卻掃描不起來

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