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點就起床了......因為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太陽從海平面升起呢!!

所以四點鬧鐘一響

只賴床了三五分鐘就醒來了

錯過這次不知道還要在等多久.......

簡單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本來前一晚看地圖覺得海邊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嘛

應該十分鐘內就可到達了

自信滿滿的騎了出去

沒想到鬼打牆般的迷了路...........

騎了二三十分鐘還是沒有任何有海的跡象

還跑到什麼工業區@@

冷靜下來仔細看地圖才發現

在一個路口就轉錯邊了...........orz

又騎了一大段路回到出發的地方

看準正確方向果然一下子就到了........

剛睡醒果然方向感不太好阿~(話說....我好像常常處於剛睡醒的狀態)

到了海邊天空還沒有亮

不過已經有些人在海邊等候日出了

天空微微亮的時候拍的

還可以看到星星

而畫面右邊比較高的雲阿

據當時在海邊的阿伯指出

他說據他觀察的結果

他說那個方向是綠島朝日溫泉的上方

因為海底有溫泉,那邊的溫度較高

所以那邊的雲會上升的比較多,而且還只有在沒有風的日子才看的出來

要是有風的話雲就被吹散了...

另外在照片的右邊還有幾朵比較高的雲

阿伯說那都是下面有海底火山的區域

我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不過好像挺合理的喔

今天海面上的雲層有點厚

有點擔心會看不到太陽從海平面升起

沒想到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

因為..................

我在的海邊不是面對正東方........

好像是面對東南方的

所以太陽還是在我的左手的陸地後面升起orz

整個很哀傷.......

只好期待下次來東部的時候在早起一次了

遠方的樹的剪影非常有南洋風的感覺

不禁就多拍了幾張,不幸的事情又發生了...又摔相機了..還好是摔到沙堆上面,相機受到的震盪應該沒有很大,不過我的UV鏡被刮傷了.....唉

不幸中的大幸是幸好只刮傷UV鏡,換一片就好,要是真的刮傷相機的鏡頭,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直到天空全都亮了.......在海邊來張沒睡醒的合照吧這時候好像才六七點......

在我們拍玩照片要離去的時候

看到有對情侶騎著機車正來到海邊

看他們的樣子應該也是想要看日出的吧......

不過太陽已經很高了

早起的人兒才有日出看阿~

回到老外的店稍稍補眠一下

十點多才起床繼續出發環島之旅

因為前一天太晚洗衣服了,所以牛仔褲沒乾,只好挾著在後車廂上面等下要曬乾,這是真的有這麼做的...

介紹一下~這是我們住的地方的外面,沒有招牌,沒有裝潢,你從外面騎過去一定不會知道他是可以住的

阿那我怎麼知道?書上看到的XD真的很便宜,一個晚上一個人兩百五的樣子.......只是要個睡覺的地方他非常的適合

來到了台東舊站,現在改成鐵道藝術村了,連個台東車站的牌子都沒有留下,所以只能照照月台給大家看一下

這邊則是台東新站,

台東車站前的裝飾.....可惜太高不然非常適合在上面衝浪的說.....不過天氣超好倒是真的

離開了台東火車站,前往太麻里金針山,路上超漂亮的海&沙灘

這張全景接的怪怪的,海岸線接不太對,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救他...總之要告訴大家那邊的天很藍、海也很藍就是了!

站在海邊會整個心情大好!!!!!

到了太麻里站~太麻里最有名的是什麼?是日出!

還有金針山上的金針花!

不過我們兩個超做作的XD要表現出很陽光、太陽很熱的樣子

卻又怕手的影子擋到臉會黑掉,

所以一邊擺姿勢一邊不約而同的面向陽光......

超假的兩個人啦!

趁著人少,來告訴大家旅途中怎樣晒衣服最快又最帥(?)就是要向下圖這樣

掛鯉魚旗啦!收起來之後就有其他觀光客了XD還好還好

上圖純屬節目效果,非真人真事,請模仿

接著騎車上金針山

越騎越高越騎越高

從山下的晴空騎進了山上的雲霧飄渺中了

有種騎到仙人住的地方的感覺

欸取低的坐騎(其實是跟欸取低哥借的)

太麻里的田園風光及海岸風光,海上的光非常的漂亮

magi一時高興就又去躺路了XD,這個灣非常的圓,從上面下來非常的爽快

到了第三區的賞花區才有較大量的金針花

千萬記得!不要被第一區第二區給騙了

那一點點的金針花真的不多

要記得騎到最上面來看

上面才是精彩的地方

前面都是騙騙人的

如果只看了前面的地方

就下山的話一定會覺得金針山也不過爾爾

上到最上面

一個轉彎後就會忍不住的叫出來的!!!!!

特寫一下

放一下山腰的圖比較一下好了

完全的在霧中了XD,有種自己成仙的感覺

在仙境的特訓!!這個真的小孩子不要學,危險動作!

要有充分的體能才能夠玩的夠本!!

台灣超漂亮的!!!!!!!

下山途中拍的,海就像一面大鏡子一樣

在台九線要走南迴前往墾丁的路上看到從雲層中透出陽光也拍一張

後來在台九線上被砂石車追的煩了

決定轉入縣道199

一條很幽靜的道路

經過一個哭泣湖

感覺就是個有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的湖泊~~

你這樣想對不對?

代誌當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其實「哭泣湖」的哭泣二字,在排灣族語中,是水流匯集的意思

沒有什麼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可以看啦

不過橘子的小說"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理的缺"倒是有提到這個湖

據說要靠近湖畔的話 得要經過一個平日不開,假日預約的咖啡廳才能進入,且要收費一百

所以我還是遠觀就好

裡面還有台灣珍稀水生植物「台灣水韭」....恩有拍照,但是我忘記他什麼名字了所以被我刪掉了XD

過了哭泣湖後

我注意到我的油表壓到紅線了

開始有點緊張...

因為我選了縣道199

是比較遠的路

不知道會不會騎到一半沒油

非常的擔心

不過經過了非常香的野薑花田

還是忍不住停下來拍一張

真的很香很香

沒有混著內灣老街眾多小吃的味道的野薑花原來這麼的香

一個字!讚!

好不容易撐到了車城加了油,magi的車順便換了機油

繼續前往恆春

在恆春古城找了家.....青年旅館

一個晚上四百塊

已經是墾丁附近最便宜的了

算起來是這幾天住的比較舒服的地方了

進到房間後就忍不住的先躺著稍作休息的magi

好啦....是我要他去做做樣子的.....

休息一下後當然要去墾丁大街逛逛的阿

真的很誇張,週一還是這麼的多人

正因為這麼多人

所以......

拍這種照片才刺激阿!!!

 

有沒有看到畫面左邊的黑色衣服妹...都笑了還有後面的灰色那位的側目.......

我.........當然是不甘示弱的阿!

天衣無縫......恩......

真的很害羞>/////////<

不過要有耐心的等待

不要衝動

那邊的車真的很多.....

不要模仿

我們看很久的

最後終於決定下手XD

店家還有很帥氣(??)的服裝,我想他需要的不只是我們這樣的衝動、勇氣還要有承受眼光的抗壓性

在墾丁大街拍玩刺激有趣的照片後

我提議去沒去過的恆春出火

因為來墾丁兩次了

每次都沒去

因為據說那邊晚上很陰

之前就不敢去

這次想說下次再來墾丁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所以還是決定要去

沒想到去到那邊發現.........

人超多的啦!!!!!!!!

還有攤販在那邊賣仙女棒、爆米花是怎麼回事?!

根本就像在開營火晚會

搞什麼?!?!

我想那邊晚上很陰的說法

是為了要減少來這邊的遊客量放出來的假消息吧........

一整個很熱鬧阿

整個沒有神秘的fu

不過還是很帥氣

地底會自己有火焰冒出來

原因呢.......

請自己看圖

踩熄了過一下子又會自己冒出來

有種奧運聖火的感覺

熄不了就是熄不了

小心翼翼的確認會燙的範圍

很怕算錯就燙頭髮了XD

超燙的啦!!!!!!!!!!!!!

要離開的時候來了一群大學生吧......

在那邊玩煙火

弄的整個煙霧瀰漫又超臭......真的是很無言

--

今天是環島的第四天...

回到住地方洗澡

突然發現......

手怎麼洗不乾淨阿?

怎麼洗都黑黑的...

原來是.......曬黑了啦XD

該睡囉

明天繼續po第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