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出發到達了高美溼地了........

由逢甲學妹帶路

我以為他台中人會知道路

我就很放心的不查路了......


沒想到他也很久沒去了

一整個就是去迷路的壓XD

到了清水之後很明顯我們就是朝著夕陽的方向在騎

方向對就會是對的的啦!

不過出發的太晚


還在路上騎就看到太陽已經在很低的地方了

不得不加快速度

看旁邊的樹就知道速度不慢...

路上看到太陽的光覺得很漂亮停紅綠燈桿快照的

到的時候太陽已經西沉了

不過太陽雖然下山了

還是有些餘暉的



不過就算早點到

今天海邊的雲層有點厚

也是沒有辦法看到太陽在海平面落下的樣子

海邊很寧靜的說

雖然後面的攤販不少

但是海風吹起來很舒服

如果沒有右邊那群在保護區裡面走來走去的人們會更好

等天更黑一點

發現這裡的星星很多的說

可能剛好是初二

所以也沒有月亮

所以看的到很多星星

還有個疑似北斗七星的樣子的

不過不敢確定XD

坐在海邊想要偷拍堤防上的閃光的剪影

不過失敗了...反而像鬼影追追追

遠方有人在放煙火

拍起來



我說要叫做煙火們..因為我拍了十五秒鐘,大約是六七發的煙火吧

坐了一陣子

星星也看夠了

還得回逢甲去做實驗

就打到回府了

回去依然沒有方向感

所以繼續往著太陽下山的反方向騎就是了

再不知名的方向看到了一個夜市

因為趕太陽下山

所以還沒吃晚餐

就停車吃了一下東西

之後又隨便騎

在某個地方看到很漂亮的台中市夜景

不過拍不下來

--
P.S. 傍晚的小蟲真是很可怕,騎車會一直撞到,我還好像不小心吃到了一隻,不知道有沒有很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欸取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